救赎

病娇?变态!

第一次写文啊啊啊啊啊…

接受意见,不接受杠精

医院里生人勿近的医生,救人的天使,没有人知道他的内心,

  偶然间的偶遇,四目相对的双眼,让我发出了内心深处的恐惧,平时不太友好的眼神此刻更是阴冷。宛如从地狱里走出来的恶魔。

  我尾随着他来到一栋筒子楼前,老旧的的筒子楼散发着无法形容的味道,是血腥?是腐臭?
  他上了楼,我没有在跟着,回到了公寓。第二天医院里我们共同进行了一场手术,他握这冰冷的手术刀,眼里散发着今人看不懂的情绪。手术很成功,我被叫去办公室,说是庆功宴一起聚餐,一场小手术需要庆功?当天晚上我们一起参加手术的人聚在烤肉店,吃饭…喝酒。大家都已经到的七七八八,只有他滴酒未沾,他提出送我回家,我没有拒绝,上了他的车,他的车里有淡淡的烟草味儿,他将我放在公寓下面,我一个人上楼,但我总觉得他在盯着我,连续一个礼拜我都感觉有人跟着我,

  周末依旧这种感觉,我忍不住加快脚步往楼上走,掏出钥匙感觉到一个冰凉的东西贴到我脖颈,身为医生的我在清楚不过那是什么了,手术刀,我不敢动任由着他把我带到车里,冰凉的手铐铐在我的手上,这一刻我才发现我对他的认知是错误的,他把我关进老旧的筒子楼里,一个狭小的卧室,没有窗户,只有一个手术台,我被放到在床上,手铐将我牢牢的铐在床边,没有吃喝,第三天。我被关在这里的第三天他来了,穿着白大褂,带着手套,手里拿着手术刀,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很可怕就是了,他在我耳边轻声的说了一句“我要开始喽”本就低沉的声线此刻更像从地狱深处传出来的声音。

  他的刀划破了我的脸,血从我脸上的口子滴落在地上,他开始兴奋起来,一刀一刀的划再我脸上。划了不知道多少刀。

  我晕过去了,再次睁开眼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,我环顾四周,发现都是尸体,人的尸体,动物的尸体,被分解的四肢,被解刨的内脏,很恐怖,发自内心的恐怖,我还是在手术台上,很绝望,他是恶魔,地狱深处的恶魔!我拼命喊叫,没有用,他进来了!他进来了!他粗暴的捏开我的嘴固定住,我好像知道了他的下一步,我拼命摇头…他好像有一点不耐烦了直接动了手。手术刀贴在我的舌根…血一点点从嘴角流下,我无比绝望,

  他没有了下一步动作,他把我支了起来,让我看着他解刨另一个人,从胸膛一路向下至腹部,他把心脏掏了出来,那颗心脏早就已经不跳动了。他把心脏切成薄片喂进嘴里,我闭上了眼睛不去看着恶心的一幕,他忽然塞进了一片进我嘴里,即使我没有舌头但还是忍不住反胃。他似乎被我惹怒了,一刀插进了我的肚子,他灰色的瞳孔里倒映出我凄惨的模样,血溅在他的脸上,为他增添了一丝邪魅,一刀又一刀,我快到死掉了,我看清了他的本质,他医生的身份只是为了掩藏他真实的内心,杀了我吧!杀了我吧!求求你杀了我吧!我没有办法说话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。他嘴角那抹嗜血的微笑令人恍惚

  我死掉了,被割喉。我,一个唯一知道他本质的人死掉了…

  我好像被他传染了呢,有点迫不及待想看看下一个会是谁……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4)